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锐,低调奢华有内涵,细节精美,全系四驱

2019年12月31日 12:03:01
分享到:

新款大众途锐,低调奢华有内涵,细节精美,全系四驱

作者:李培文

大众途锐作为豪华SUV,他总是被人低估了一些什么,我想是因为途锐并没有跳出大众家族式的造型,无法去车的车子区别开来,总是很像很像的,但这并不能否认这款售价45万起的豪华SUV,他已在同级车中很优秀了,终归是大众有一点可惜。那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有点可惜的豪华SUV吧。

外观方面

新款途锐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奥迪Q7和Q8等来自同一个平台,所以途锐的豪华属性还是很足的,尽管外观依然是大众家族套娃似的产品,但在细节和做工上还是非常精细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大气的进气格栅,再配以横向镀铬镂空的中网设计,让其有着不错的视觉感。然后,它还将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视觉上拉伸了前脸的宽度。侧面腰身较为饱满,配备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增添不少运动气质。车尾部分的造型,主要以简约时尚为主,但是层次感非常鲜明。

内饰方面

差不多可以说是在大众家族中算是脱颖而出的了,整体科技感做得不错,例如它的中控屏以及仪表盘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全触控的操作方式。在用料方面,大量采用了实木与真皮的材质,使得内饰更加的豪华。

尺寸方面

整体尺寸达到4878×1984×1720mm,轴距为2899mm。

动力方面

途锐搭载了2.0T以及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版本的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器;而且,途锐全系车型都配备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和道路通过性。

总的来说这款车各个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