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然扶不起的奇瑞?全新S61车型下线,外观一言难尽

2019年12月31日 13: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目前,根据消息得知,奇瑞的全新车型已经正式下线,该车官方代号为S61,定位是一台纯电动紧凑型SUV,轴距达到了2805mm,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基于全铝平台打造,有可能会在2020年亮相并发售,亮点颇多,只是这外观设计有点一言难尽。

从图片中来看,这台车的设计语言与现有的奇瑞产品都不太一样,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布局与领克有点过于相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如领克看上去那样传神。官方称这台车的设计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具体效果怎么样,您可以在评论区和大家交流交流想法。

另外这台车还换上了全新的LOGO,未来有可能还会作为全新子品牌发售,虽然前脸的设计可能不太理想,但是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就回归到正常水平,律动感比较强的侧面线条延伸到车尾,扁平化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也比较漂亮,底部的黑色下护板设计得很高,整体会显得比较饱满一些。

内饰设计中,整体造型还是可以的,不过大面积的黄色木纹设计还是会不免让人怀疑,这真的是2020年的设计么?未来如果这是选装的话,还可以接受,如果是标配,可能会劝退很多人。另外作为一台纯电动汽车依然采用燃油车的那种机械挡把也会稍显过时,好在还有贯穿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算是一大亮点了。

动力参数方面目前我们还不能得知,但是其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占比高达93%,未来如果可以有一个比较美丽的价格的话,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