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来了,预售价不到25万

2019年12月31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CORSAIR)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冒险家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全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是亮点所在。

车身侧面来看,冒险家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因此给人的感觉较为稳重。车子的A/B/C/D柱全部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从而营造出车顶悬浮的效果。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也算是林肯车的特色了;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冒险家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介于林肯MKC林肯航海家之间。

内饰方面,冒险家的悬浮式中控屏明显比海外版车型大了很多,这应该是针对国人喜欢大屏这一点做出的改进,但这样的巨屏肯定会对前方视野造成一定影响。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用到了木纹饰板及皮革包裹,加上空调区域使用的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冒险家的高配车型还配有24向全体感尊享座椅,使座椅能与驾驶者身体有着更好的贴合,带来恰到好处的包裹感和支撑性。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林肯在国内属于很小众的豪华品牌,其花大功夫国产后未必就能有好的销量,讴歌就是前车之鉴,所以林肯还是给想办法提升品牌形象。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