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AMG GT 73将成家族最顶级车型?

2019年12月3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搭载2.0T蓝鲸发动机 长安S202新预告图曝光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一组全新SUV预告图,预告图展示了新车部分量产细节,新车代号为S202,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并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科幻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类似锁子甲一体式前格栅,S型大灯组与格栅边沿形同一体,尾灯组采用长安家族式风格。位于车顶左右双段式扰流板造型夸张,配合双五辐轮圈,其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新车车长或为4.4米,溜背式设计和流体式风格侧面线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蓝鲸发动机。

[新车] 5款车型/35.98万元起售 路虎发现运动版开启预售

日前,据奇瑞捷豹路虎官方消息获悉,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扁平倒梯形格栅搭配全新大灯组造型,尾灯组造型更加扁平,车尾更换为隐藏式排气。其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同时还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采用概念车设计 现代全新途胜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张现代全新途胜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将于2020年末亮相,随后将于2021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据谍照来看,新车借鉴此前在2019洛杉矶车展亮相的Vision T概念车设计,其外观采用复杂罗列的多面格栅设计,前保险杠结构进行统一放大,使前进气口与两侧的进气口更加独立。车侧突出前、后翼子板上线条,加之略微上扬的腰线,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动力方面,欧规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1.6T柴油发动机,而美规版有望搭载全新的2.5升发动机与8AT变速箱。此外,混动车型也将继续提供。测试车还在厚重伪装中,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中配图为Vision T概念车)

[新车] 动力超811马力 奔驰AMG GT 73预告图曝光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AMG GT 73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外观延续AMG GT四门版车型设计风格,且有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采用四门设计,前脸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尾部加入全新可升降扰流板,可以增强空气下压力,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T 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811马力,0-100km/h加速将在3s内,纯电续航里程达50km。这样的性能表现,比起如今北京奔驰的国产AMG来说,才是真的性能猛兽。(文中实车图为梅赛德斯-AMG GT 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