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趴宽体的道奇Challenger赛道版渲染图曝光

2019年12月31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道奇Challenger的渲染图,道奇Challenger在人们心中一直都是美国肌肉车的代表之一,从2008年第三代道奇Challenger上市以来,道奇一直致力于完善底盘,提高操控,同时为它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

而江湖人称地狱猫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是道奇Challenger车型中顶级的性能版本。在2015年时它的功率就已经达到巅峰为707hp。然而今天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正是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赛道版。赛道版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依旧向我们展示了它的标志性设计,从2008年上市以来几乎没有改变过的巨大黑色尾翼。

车头部分主体颜色都是黑色,这与车身部分的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脸的大灯和进气格栅都取消掉了,但在下部安装了可调节的扰流板和通风口。

除此之外,这款赛道版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还采用了更加宽大的轮眉和轮圈,并且将车身整体高度降低。呈现出一副准备下赛道的战斗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