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LOGO公布 搭新车标的S61酷似保时捷 同级唯一全铝车身

2019年12月31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企品牌开始跻身新能源蓄力打造电动车,“新能源”固然是行业发展所向,也是时代驱使的必然选择。奇瑞在新能源市场的动作还是比较快的,旗下的小排量车型都有电动车替代,包括小蚂蚁、艾瑞泽3e、瑞虎3e等基本覆盖了目前十万以下各个区间的车型,但是紧凑型SUV电动车目前奇瑞还没有布局,本着先到先得的市场原则,奇瑞旗下首款紧凑型电动SUV代号为S61车型即将于2020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日前,奇瑞内部代号为S61的全新车型在安徽芜湖城南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是平台下第二款搭载轻量化全铝车身的纯电SUV。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启用新的独立LOGO。

外观方面,奇瑞S61是一款外观非常个性的车型,和奇瑞之前的车型区别很大,官方称,该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风格理念来源于海浪。其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且车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另外奇瑞S61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引擎上方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上方的灯组灯腔的内部采用了三条LED灯带设计,内部看上去很凌厉。前保险杠区域梯形前唇和雾灯装饰都显得更加有个性,且更扁平化,符合新能源车的身份。

从新LOGO来看,整体是盾牌形状的轮廓,边缘采用圆滑过渡,以黑色元素作为背景,上下方是类似网状格栅的设计,中央则是熟悉的奇瑞品牌标识,搭新车标的奇瑞S61极像保时捷卡宴。未来,奇瑞S61的量产,又给自主品牌设计方面引来一些话题性。

车身侧面很好的还原了EXEED LX概念车的轮廓,并且量产版本的车体更为圆润,同样采用异形轮廓的黑色轮眉包围,配合雪花样式的双色轮圈更能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效果。C柱位置有宽幅镀铬饰条将车顶区隔成悬浮式风格,并呈现大幅度倾斜,形成溜背式车身造型。整个车顶和高位扰流尾翼都采用了黑色喷涂,时尚不上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内部则采用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同样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标采用“CHERY”奇瑞汽车英文标识,看起来非常时尚、高端。另外,新车在车尾加装了两根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看起来更加精致饱满,很显高级感。

内饰方面,大量皮质、木纹饰板包裹,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虽然连体式的液晶仪表和多媒体系统屏幕并无太多新意,但是前凸的空调风口和下方的梯台式轮廓,展现了相当不错的层次感,科技感极强的飞航式电子档把设计尤为出彩。

在智能化方面,S61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新车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目前该车的动力数据暂未公布。根据消息显示,奇瑞S61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