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牛加价优先提车?长安欧尚汽车践行五大承诺,等车还有红包雨

2019年12月3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文字丨庄琴

图片丨网络

距春节还有20多天,对于买车的用户来说,年底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提车。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新车订单已突破35000台,促使全国用户出现排队提车现象。所谓“车红是非多”,在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多处网络平台上出现了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引发车友圈热聊。

对加价提车说“不”

一个月前,长安欧尚汽车在人民大会堂向用户郑重做出五大承诺:价格透明、交付标准化、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这次出现的“黄牛”现象违背了五大承诺,因此长安欧尚汽车针对这一现象进行了彻查,并回应“长安欧尚汽车经销商绝不会出现加价提车现象。截止目前,长安欧尚汽车的所有交车计划都是按照终端预定的先后顺序有序进行。”

众所周知,黄牛一般只会出现在非常火爆的产品中。虽然长安欧尚X7已经辟谣,不存在黄牛这一现象,但从侧面也能反映出长安欧尚X7之火爆。在上市1个月的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长安欧尚X7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一款售价7.77-11.77万元的SUV,长安欧尚X7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不管是家庭出行还是其它用途,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全系标配标配LED大灯,让你的夜间出行变得轻松舒适。

春节即将到来,也是用户用车的高峰。由于订单大幅增长,长安欧尚汽车共开出9条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依旧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完成对用户的承诺。

等车送红包,有套路吗?

因为产能不能及时给用户交付,长安欧尚汽车也推出了行业首个等车领红包活动。上市前订车客户自上市之日起,30天内未提到车的客户,从12月30日起,到客户收到经销商通知当天为止,每天150元等车红包;上市后订车客户自订车之日起,超过30天(含订车当日)未提到车的客户,从第31天开始,到客户收到经销商通知当天为止,每天150元等车红包。

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所有因资源不能保供原因未提车客户,等车红包翻倍,每天将得到300元等车红包,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这么丰厚的补贴,对于过年急着用车的朋友来说,租车回家费用也是绰绰有余。

[总结]长安欧尚X7的走红并不是意外,除了长安欧尚汽车对于汽车品质的严苛要求,更重要的是他们以用户为基础,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在车市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品牌不仅要提高车辆的性价比,还需要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用心为消费者谋福利,这样才能获得好的销售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