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EQC! 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 续航或超400km

2019年12月31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渲染图中的EQA在外观上汲取了不少EQC的设计元素。奔驰EQ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同时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EQA车身尺寸与奔驰GLA相当,整体线条比较圆润。外观方面,EQA的前脸造型借鉴了EQC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以及深底色的前灯组。车身尾部,EQA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黑色后包围还配有镀铬饰条,尾部方面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奔驰EQA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7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同时,EQA将搭载一个容量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