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还在加价提车?这款国产SUV等车送红包,别再花冤枉钱了

2019年12月31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车市寒冬笼罩的2019年汽车市场中,不少车企及车型都陷入了销量困境,但在今年年底,车市却出现了一股逆潮而动的现象。

刚刚于11月29日上市的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便呈现持续爆款热销之势,目前新车订单已突破35000台,尽管长安欧尚已经开启了全天24小时轮班的高强度生产,但全国各地仍普遍出现了客户排队提车的现象。长安欧尚X7如此强势的销量表现,无异于为整个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希望。

但就在长安欧尚X7处于一片热销情形时,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多处网络平台上出现了疑似倒卖长安欧尚X7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引发车友圈热聊,一时间此等非法行为让不少消费者和订车用户受到了错误的引导和蛊惑,并影响了长安欧尚X7的正常销售。

为了保护客户的利益、杜绝黄牛倒车现象,也为了维护上市时对客户做出的“五大承诺”,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举办了2020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并宣布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于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长安欧尚汽车更推出了“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来践行对用户做出的“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根据长安欧尚的红包计划,从订车之日开始,超过30天未提到车的客户,每天能享受150元的等车红包,且春节期间每天的等车红包补贴额度翻倍,7天可得到2100元。从时间上看,现在距离春节结束已在一个月之内,所以从现在开始,越早订车获得的红包将更多。如此丰厚的等车红包计划,让不少处于等车中的用户彻底心安,也避免了出现用户从黄牛手中加价提车的情况。

在车市寒冬中上市的长安欧尚X7,之所以能逆市而动,成为供不应求的热销车型,除了针对用户推出的“五大承诺”外,更得益于长安欧尚X7身上所蕴含的五大当红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质价比产品。

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打造出了精品SUV的高品质外观;2780mm的超长轴距远超同级,拥有宽舒的车内舒展空间,全包覆超纤维的太空皮质座椅,更带来了舒适的驾乘表现;开放式的智能网联系统,满足了用户对车辆智能、便捷的科技需求,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黑科技加持,更足以比肩BBA等一线豪华汽车品牌。新车搭载了行业一流的长安汽车蓝鲸动力系统,其中长安汽车蓝鲸1.5TGDI发动机,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别机型中处于领先水平;配置上更不惜成本,全系标配了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P档自动驻车、LED灯组、悬浮式触控大屏;更有ABS+EBD+TCS等十大安全系统,以及超高强度车身,对用户的安全负责。

长安欧尚X7背后,更是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35年造车积累的强大实力。在产品研发上,长安欧尚汽车不仅共享长安汽车的研发、质保、试验验证及精益制造和供应链等体系,还充分利用了长安汽车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等前沿技术领域成果,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

让用户参与研发和造车全过程,同样是欧尚X7的成功之道。长安欧尚X7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邀请了375名客户参与“超级测试员”活动,并针对客户提出的更平稳驾乘体验的家庭用车特点,对底盘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调校,得到了同级别唯一的柔性副车架。

而且在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基础保养、质保问题,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首开行业先河的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即“双免”政策。不仅是长安欧尚X7对自身高品质的信心体现,更让用户用车无后顾之忧。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历时4年打造的高质价比精品车,长安欧尚X7凭借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资源与造车实力,以及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的五大越级产品力,满足了用户对车辆的用车需求。而不论是上市前推出的终身“双免”政策,还是此次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对“五大承诺”的有力践行,在产品之外,长安欧尚汽车更是将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

总结:从过硬的品牌力以及产品力,再加上“双免”政策和等车红包等活动的加持,长安欧尚X7的逆市热销,自然是情理之中。长安欧尚X7的成功,也为在寒冬中艰难度日的车企指明了方向,只要产品过硬、活动力度大,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着想,即便是在多年不遇的车市寒冬中,也同样能取得傲人的成绩。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