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畅销SUV之一,狂甩770万辆,百公里加速7秒,比途昂还大

2019年12月31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效斌。

长安福特在2019年末投放了一款重磅车型,翘首以盼的福特锐际终于上市,18.98-21.88万元的售价,全系2.0T+8AT的动力系统,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国产福特探险者的一些信息,接下来分析下这款车都有哪些看点?

ST-Line套件上身,内饰有科技感

从申报信息可知,国产探险者的外观完全沿用海外设计,并提供普通版和ST-Line版两种风格。

(国产长安福特探险者申报图)

(海外版福特探险者

ST-Line版看起来更运动,更有质感。比普通版多了一些专属的设计,具体细节集中在中网、轮毂和内饰材质等。

虽然国产申报图中并没有内饰相关信息,但参考海外版可以了解到,全新探险者入门版的内饰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还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风格有科技感,也更新潮。

大家觉得这套内饰怎么样?

尺寸比途昂还大,将提供6/7座版

国产探险者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

这是什么概念,别急,下面有个同级车型对比。反正长、宽、轴距已经超过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了,十足的大块头。

国产版还将提供6座或7座版,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

目前美版标配6座,7座则要选装,不知道国产版会怎样安排。我觉得至少在座位选择方面,国产探险者一点不比竞品差,重点就看实际空间大小了

变速箱升级,采用2.3T+10AT动力系统

全新探险者基于福特CD6后驱平台打造,未来国产的林肯飞行家也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

从申报信息看来,国产探险者使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最大276马力,和现款进口版2.3T的功率相同。

参考海外版,变速箱肯定会采用最新的10AT变速箱,而现款还是6AT。

目前已经知道的是,国产林肯飞行家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知道探险者会不会也搭载这款发动机。

(国产林肯飞行家申报信息)

如果真用上这款发动机,那探险者的动力可谓非常强劲了!

国产起售价或30万起,大众途昂压力大

现款进口探险者售价在41.28万-59.18万区间,国产后的价格肯定要降低不少。如果国产版起售价在30多万左右,那将会给大众途昂造成很大压力!

不过也不能太乐观,因为后驱平台的成本有点高,不知国产版售价会不会受到影响。

其实探险者的两位美国老乡也不是吃素的,已上市的别克昂科旗,和蓄势待发的雪佛兰开拓者可能会抢走一部分用户。所以,国产探险者要想杀出重围,真不是容易的事!

写在最后

所以,如果国产福特探险者的价格和大众途昂差不多的话,您能接受吗?

这两款车之间,您更愿意选哪款呢?我想可能会有不少人选探险者吧,至于原因么……

最后想跟大家讨论下:

您觉得以全新探险者的产品力来看,它的销量会怎样?请给出充足的理由。

我是效斌,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