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内外设计 豪华全面升级:路虎发现运动版开启预售

2019年12月31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发现神行是由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一款中型SUV,其中期改款车型已于11月正式亮相,并更名为发现运动版。据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今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5.98万-45.98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几何造型LED大灯、全新升级的保险杠,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式样的电子档杆。动力上,新车搭载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激光蚀刻LED尾灯,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科技化升级非常大,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车辆驾驶辅助控制面板都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未来感十足。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另外,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刹车也有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7kW( 200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 kW(249 PS),峰值扭矩365N·m,匹配9AT变速箱。另外,新车全系标配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6+1种地形和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