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一个月后 福特首批电动野马被预定一空

2019年12月31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公众号:chedongxi)

编 | James

车东西12月31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福特在12月30日确认,今年11月发布的福特野马Mach-E的第一版本已被全部预定,同时福特也透露了一些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野马Mach-E是福特首款全电动车,福特也完全自主研发了车身和模块化的动力系统。

一、野马Mach-E发布一月已全被预定

今年11月,福特推出了全电动跨界车野马Mach-E,这款电动跨界车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在福特官网的预定界面上,只要交订金500美元,就可以进行预定。目前,福特正在加紧生产Mach-E车型,最早一批的Mach-E将于2020年末正式交付,而性能最强的Mach-E GT车型需要等到2021年春季才能交付。

二、福特同时公布Mach-E车型最受欢迎的配置细节

12月30日,福特同时也公布了野马Mach-E车型中最受欢迎的配置,包括最受欢迎的颜色、电池容量和动力总成选项。

福特公布的数据来看,野马Mach-E的碳灰色(Carbonized Gray)是最受欢迎的颜色,有38%的预订者选择了这种颜色。有35%的消费者选择了掠夺者金属蓝(Grabber Blue Metallic),而速度红(Rapid Red)则有27%的消费者选择。

福特首款全电动车野马Mach-E

同时,福特给大部分Mach-E车型提供了不同的电池和动力选项,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电池容量和不同的驱动方式。根据福特官网的数据,野马Mach-E的续航能力最少有210英里(约338公里),而最长可以达到300英里(约483公里)。

福特表示,有超过80%的美国客户在预定Mach-E时选装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在全轮驱动和两轮驱动之间,有55%的订单都选择了全轮驱动选项。

福特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基础车型:普通、高级、加利福尼亚RT.1和GT。由于福特野马跑车一直以性能著称,因此11月推出的电动跨界车野马Mach-E在性能上也没有妥协。根据福特官方的数据,野马Mach-E GT的0-60英里/小时(0-96KM/h)的加速时间是4秒。

福特也确认,在美国的预定订单中,有接近30%是性能最高的Mach-E GT。

福特首款全电动车野马Mach-E

从美国各州的预定情况来看,预定量最高的是加利福尼亚州,有25%以上的订单来自这里。

外媒Electrek认为,发布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已被全部预定,福特野马Mach-E的市场表现非常优秀。但如果福特不能在2020年增加产能,恐怕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之后预定的消费者恐怕要进行漫长的等待。福特汽车表示,他们将在12个月内生产5万辆野马Mach-E电动车。

目前,福特所发布的数据都来源于野马Mach-E高级版本的预订信息,这款车在美国的起售价格是50600美元(约合35.3万元人民币)。但是,野马Mach-E的普通版本的起售价格是43895美元(约合30.6万元人民币),价格更低,也会对消费者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结语:电动车市场竞争将愈加激烈

福特野马Mach-E优秀的市场表现令人惊讶,这得益于福特多年以来良好的口碑以及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目前福特的电动化转型十分迅速,预计未来也将推出更多电动车型投放市场。今年以来,大量传统车企开始将重心向电动车市场转移,相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电动车市场的竞争也会愈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