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救援收费20万?卡友前去救援只收这个数!网友:真是没想到!

2019年12月31日 17:06:06
分享到:
来源:卡友E族1

首先问各位卡友一个问题:“如若你的货车在高速公路抛锚了,你是选择报警求助还是自己想办法?”

相信大家心中已经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好回答吗?

还记得前不久的那件“20万天价救援费”的新闻,在全国闹得叫一个沸沸扬扬!“签字8万不签字20万,卡嫂当场被急哭”,这件事情的曝光,让不少卡友都寒了心!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货车司机仿佛成了“公家”、“私家”的“打劫对象”。行有交警收黑钱、停有油耗子盗油、难有高价救援费、到有货主欠运费...卡友送一次货简直堪比唐僧西天取经!

难道对于卡友来说,世间就无爱了吗?接下来小毛驴要分享的事迹,想必能给你答案~

货车半路抛锚,进退两难

近日,一位网友爆料,讲述了自己在冬日里看到的暖心一幕。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件事情真是“实力打脸”要价20万的高速救援。

据这位网友说:当时,有一位货车司机的车坏在了离郑店高速出口一公里左右的地方,动弹不得,而杨安镇德滨高速出口离郑店20多公里。

后来,一群山东德州乐陵杨安镇的货车司机得知这件事后,便准备赶到货车抛锚地帮忙,却没想到遇上堵车,担心被困卡友等着急了耽误正事,不得已将车开进小路,然后翻越护栏去帮忙。

遇本地卡友救援,仅收配件费

当货车修好后,被困货车司机问需要多少钱的救援费时,卡友却表示“只要120元配件费就行”。

被困驾驶员觉得对方帮了自己这么大一个忙,只给配件费实在说不过去,便从包里又掏出200元,让大家去买两盒烟吃个饭,但是被本地卡友拒绝了。

“我们自己也是卡车司机,说不定哪天也遇到困难了,都能互相帮助,这配件以外的钱,大家真的不能收!”

卡友纷纷发声:心里暖暖的

卡友一:救援师傅是个好人,卡车司机也是一份心意,大冬天看到这样的新闻,心里都是热乎乎的

卡友二:真的很感激,今天我也被救援了!

卡友三:都是实在人

的确!与20万的救援费相比,仅收120元配件费的行为实在是太暖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