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轴距比汉兰达长,配米其林胎,结果降到15万都卖不动

2019年12月31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标致为首的法系车品质,这两年在国内市场越过越惨,虽然推出的车型越来越多,车型设计和实用性能也在加强,更加依照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来提升车辆的竞争力,但是好像买账的人很少。这里涉及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法系品牌在车型优惠力度方面依旧保持着后知后觉的反应。等到豪华品牌都开始大规模的走上了以价换市的发展策略,标致车型优惠才开始姗姗来迟,可是这种等到发现自己竞争力不足,才释放出来的车型优惠,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这也是为什么法系车这两年的优惠力度都还可以,可市场销量依旧惨淡的原因。但是尽管销量不济却不得不说这款法系车在品质方面已经做的不错。

外观方面,标致5008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无大改,细节之处有了更完善的调整。前脸的轮廓张力都具有十分的吸引力。由上往下逐渐收紧,无论是灯组还是进气格栅的层次感,都相当强烈。大灯的官方名字叫做"龙眼"但低配车型上没有配备LED的光源。各处细节做工也不乏精致,能看到浪漫之中追求细致的表现。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与汉兰达相比,它的优势在于轴距比汉兰达长出50mm,所以舒适性可见一斑。配备的225/55R18的轮毂,原厂就配备米其林的轮胎。

内饰方面,和外观设计一样,5008的车内也同样结合了前卫和复古元素。全液晶仪表盘不仅可以显示传统车型上的所有信息,还能变成一块巨大的导航地图。同时,每次切换的动画也十分炫酷。中控台的各种按钮排列,很像某些超级跑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战斗感,同时金属质感也十分出色。双六边形的座椅皮革纹路拼接,和标致5008的外观设计相呼应。标致5008配备了同样来自于法国的FOCAL音响,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味。

动力方面,标致5008搭载来自PSA集团旗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得益于不俗的调校功底,标致5008换挡平顺,升档积极,在需要加速时变速箱也能很好响应。标致5008的电子挡杆造型很有特点,操作顺手。

从价格上来看标致5008也是极具竞争力。拿2019款350THP5座版来说,不但定价比汉兰达少了四万,而经销商还给出了3万的优惠,当然这只是裸车价的优惠,不包含附加条件,对这车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咨询,切勿随意质疑价格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