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光环豪华的SUV 小哥带你看进口奔驰GLC

2019年12月31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繁星状的中网非常突出,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圆润的大灯看上去很时尚,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31/1898/1606mm,轴距为2873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笔直腰线,平直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运动的车身,设计感十足。

配图为2020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采用时尚造型,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银色饰板的装点,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皮质覆盖,做工精致,品质出色。搭配有10.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炫酷,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都有一定帮助,能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的后备厢地板比较规整,常规空间也很可观,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进一步扩大,实用性很强。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GLC(进口) 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264 920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1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确实是一款外形优秀内饰豪华的奔驰车,功能配置和发动机都有了新的升级,相比起国产的奔驰GLC,进口版是溜背轿跑版,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吸引力很大的一款车,不知道你会不会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