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EV预计2020年4月上市 续航优于轩逸·纯电 或18万起售?

2019年12月31日 20:1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菲斯塔EV预计将在2020年4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菲斯塔的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续航里程由于轩逸·纯电,达到了490km。此外,新车预计起售价或为18万左右。

从此前发布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更能彰显出其新能源车的特性。同时,新车还在车头配备了充电接口,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圆润的车身线条突出不俗的肌肉质感,特别是车尾圆润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完美。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显著。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进行加持后,夜间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内饰设计上,整体造型依旧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液晶中控显示屏尺寸较大,对于日常使用带来的极大的便捷性。此外,新车还采用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更强。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轩逸·纯电,达到了4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