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耳其人造的汽车也很赞!TOGG新车亮相,总统亲自出席发布会

2019年12月31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土耳其人造的汽车也很赞!TOGG新车亮相,总统亲自出席发布会

土耳其这个国家一直以来在汽车领域都不算出色,现有的汽车工业基本都是代加工。不过近日土耳其的品牌TOGG有几款新车亮相。这意味着土耳其人要达到属于自己的汽车,可以改变他们的汽车历史,新车的发布会还会有土耳其总统亲自出席,可以看得出来土耳其人对于自己研发汽车是非常重视的。

这个品牌选择了电动车领域作为他们的突破口,全新的车型从外观方面来说特别有冲击力。前脸脸部造型采取了V字型的整体上中网。两侧都融入了全LED的大灯组。整款车的前脸,因为是电动车,所以是封闭式的中网。整体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并且辨识度很高,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性十足。

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感觉也很不错,只有气息充足,线条的设计感也比较的强烈。它的整个侧面车身选择的主要还是以平直为主的系列线条,弹出样式的门把手以及虚拟的后视镜,都有比较强烈的科技感。车尾部分来说的话,整体的设计比较的前卫,采取的是贯穿样式的尾灯造型。一旦点亮之后强烈的未来感,让人们对这款车充满了想要探索的欲望。这款车型整个的外形来说的话,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内饰方面来说,全新的车型采用了4块液晶屏幕来将整个的中控台给铺满,整个的科技感觉以及未来感觉非常的强烈,这样的设计很不错。而在中央扶手位置,还有一个非常个性的悬浮设计以及特殊的旋钮式换挡。这样的设计比较的独特,辨识度非常的高,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个设计的时候,也都感觉很新颖。这款车型的内饰不管是舒适性还是科技感都非常的不错,可以说让人感受到非常高档的感觉。

而在动力方面来说,全新的车型分为单双电机版本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200马力以及400马力百公里的加速在7.6秒以及4.8秒。整个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型可以说比较的成熟,可以看得出土耳其TOGG这个品牌还是比较有一套的。

除了这款车型之外,他们还打造了一款中型轿车,整体也非常的犀利,根据品牌方面的消息,未来量产车或许会在2022年推出,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