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瑞维亚3.5 V6豪华MPV,07款仅售15.5万

2019年12月31日 22:56:02
分享到:

丰田普瑞维亚3.5 V6豪华MPV,07款仅售15.5万

作者:李培文

丰田普瑞维亚作为一款MPV,实力雄厚,7年不换代并且保值率很好。这款车因为短小的车头造型,它也被消费者称为“子弹头”。那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普瑞维亚吧。

外观方面

这款车由于很久没有换代改款,外观也是很久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了。它的车头设计非常像一枚飞行中的子弹头,看起来极具动感,与此同时,它还有一个区别于其他车型的设计,它的C柱是隐藏的,而且采用全玻璃的表面。车身侧面,一条略高的腰线从头灯末端一直延伸到车尾,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组也结合了LED与传统灯泡。该车整体看起来给人感觉十分的灵动。

内饰方面

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相对简约,但是整体做工精细,用料也十分的高档。中控台采用圆滑的设计风格,按键布局清晰,操作方面,同时中置的仪表盘也很方便驾驶。不过多媒体方面就有点落后了,原车甚至还有录音磁带和多碟CD播放器这样的设备。

动力方面

采用的是丰田看家的3.5升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稳健,虽然是MPV,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驾驶质感,堪比轿车。

这款车即将面临停产,毕竟外观与内饰方面因为很久没有更新换代即将面临停产,但这并不能否认这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一款MPV,而07款仅售15.5万也是很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