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厚积薄发,东风汽车4个月后发布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

2019年12月31日 23:07:01
分享到:

厚积薄发,东风汽车4个月后发布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

作者:李培文

获悉,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东风公司将正式发布全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H”品牌。今年5月,曾有媒体爆出东风集团正在筹备高端新能源车项目的消息,内部代号“H计划”。该项目由东风公司战略规划部牵头,并组建“h事业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

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公司曾发布过一款名为e.π的新能源概念轿跑车。e.π具备500km(纯电动)续航及1000km(PHEV)续航能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很有可能新车会是以这款车为原型生产。

基于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形势,如今蒸蒸日上的东风谋求更加高端的汽车品牌也是合情合理,这款车预计会与领克和wey为同级车。除了东风H计划外,同为国产品牌的长安汽车同样也在谋划推出高端自主品牌。

不过,从去年以来,从上汽荣威MARVEL X到北汽ARCFOX,再到吉利的几何A,宣称进军高端新能源领域的传统车企不在少数。在外资巨头的新能源产品扎堆入华的前夜,自主品牌正试图通过高端产品或者新成立的高端品牌,抢先培养自主高端化的市场土壤。东风“H计划”此时启动之际,又会有怎样的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