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那么运动反而更舒适了?宝马新3系这次玩得有点大

2020年01月01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运动型中级车,各位都会想到宝马3系。没错,3系车型从最初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将宝马专属的运动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屏幕前的你有幸就是一位宝马3系车主的话,那恭喜你,你的爱车值得珍藏。虽然我不是一名Bimmer,但也不会影响自己深深的喜欢宝马3系。在最新的第七代到来之前,我被它“行如手脚”的操控感受而折服,即便是刻意的漂移,可控性也很强很听话。

有人说最新的第七代3系变得更妥协了,妥协的地方在于舒适度和配置的大幅度提升,而动力系统和操控性能两个方面的提升却很细微。事实上,现如今的购车消费趋势是以年轻化为主,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是如此,这就对车企提出了一项可以称之为“设计变革”的大型课题。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3系在设计上变得更加干练,这里特指车身线条和灯组、格栅以及保险杠的形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已经不再是天使眼了,但这并不会影响新车型的美感和协调性。内饰的设计也比上一代车型更富有豪华的氛围,无论是真皮材质还是金属件搭配都是如此,12.3英寸液晶仪表不知各位怎么看,我反正是很怀念之前一直使用的机械指针仪表。全新3系还同时更新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全系虽只有2.0T一种排量发动机,但分为了三种不同的功率版本:156马力-320i&320Li/184马力-325i&325Li /258马力-330i&330Li,以上均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2.0T发动机在全新3系上的提升主要体现在轻量化和热效率两方面上,再加上舒适轻柔的转向调教,难怪开过全新3系的人大多认为驾驶质感不如以前了呢。

少了直列六缸,换来了全新的颜值、配置以及柔和的行驶质感,这或将是宝马3系在未来的发展大方向。如果你是Bimmer,不知会如何看待,而我只能说,该车型的风格转变,一定是根据当前的市场环境而做出的适应性改变,毕竟3系可是宝马品牌的销售担当,卖得好不好,全靠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