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X级官图发布,采用“黑武士”涂装气场十足!

2020年01月01日 11:15:1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关于奔驰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从入门的A级,到大哥级别的S级,随着字母顺序的递增,每一系列车型都更高的定位和自己的个性。但要说到X级,我想各位一定会感到陌生。但从字母的顺序来看,X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实际上,奔驰X级是皮卡车型,而奔驰官方则在近日发布了它的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Black Paket”套件,全黑的涂装让其颇具黑武士气场。

细节方面,新车的身材十分魁梧,头灯采用了奔驰的标志性设计,不是很犀利,但却透着一股优雅。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横辐条,且较为粗壮,更为新车增添了硬派的气场。另外,新车的头灯、侧踏板、保险杠以及18寸轮毂等均采用了黑色涂装。

尺寸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X级的三维,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不少先进技术,如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等。参数方面,其最大马力为258匹,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有配备4MATIC适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在越野能力方面,新车的离地间隙为222mm,攀爬角度达45°,涉水深度达600mm。

由于奔驰X级是基于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而来的,虽然外观和配置上要比纳瓦拉强一些,但核心的东西基本一致,因此,也有很多网友吐槽它是换汤不换药,并担不起“X”这个字母的重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