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达10万,入门版大众辉昂,还是那台家族旗舰么?

2020年01月01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一段时间,上汽大众可谓是站在了国内汽车圈的风口浪尖上,帕萨特在中保研中糟糕的碰撞成绩让不少国内消费者大吃一惊,向来以“扎实”、“稳重”、“品质”著称的大众,竟然在安全方面偷工减料,确实是有伤消费者的心。

今天我们不谈帕萨特,而是上汽大众家族定位更高的旗舰轿车辉昂,而且其根据汽车之家上的数据来看,其入门车型两驱商务版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0万,那么这台当时顶着“辉腾继承者”的车,是否符合“旗舰”之名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宽大扁平的车头辅以四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的中网,整个车头有种不怒自威的霸气。LED的头灯不仅灯腔构造精致有型,而且还赋予车头以科技感。即便是台入门版车型,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依旧做的很出色。

作为一台家族旗舰轿车,修长流畅的车体更是必不可少,配合上经过亮面处理的多幅轮廓以及翼子板上的镀铬装饰,展示出其非凡的气势。

辉昂的车尾造型依旧豪华,尾箱门上的英文标识不仅顺应了时下的设计潮流,而且还进一步突显了整车的档次感。下部双边共四出的镀铬装饰提升精致感的同时还烘托出了整车的旗舰气场。

辉昂的内饰与大众家族其他的车型一样,采用的是“横平竖直”的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当然这也很符合辉昂这台车偏向商务的产品调性。出色的做工以及扎实的用料,也对得起旗舰的定位。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辉昂两驱商务版搭载的是一台2.0TSI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大众多款车型上有所搭载,但其高效的传动效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平顺的加速感受依然是其最大的优势,即便是一台入门版车型,这样的动力表现也不需要我们过多担心。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