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车日报 | 我命由我不由天

2020年01月0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小伙伴们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车车日报,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车车要来个坦白局,

坦白一:车车为什么来买车家?

虫子入职后,身边朋友家人问我你为什么去买车家呢?我说是因为被一个电影骗过去的。

这不是玩笑话,车车和买车家创始人结缘于成龙电影节闭幕式,回京的路上两个人聊了很多,越聊越觉得,买车家的很多东西都是虫子喜欢的。

比如汽车,比如电影节,比如旅行,每一个姑娘,心中都有诗与远方的浪漫构想。只是有些只能实现一点,有些只是想想。那么有一个机会让你可以都尝试,为什么不试试呢?(是的,这是一个隐形招聘信息)

坦白局二:买车家都有什么?

买车家除了汽车评测,还有上面我说的很多很多,以及各大平台影响力榜上有名,今年都是前五名,明年 我们争取保三冲二,目标第一!(牛皮吹出去了,能不能实现看你们了!)

坦白局三:明年,我们怎么办?

我们坚信一句话:我命由我不由天,尽管2020年一开年就很难,但是我们心中的热血依旧沸腾,脚步更加坚定,我们,明年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