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Model Y:蔚来轿跑SUV车型EC6亮相,将明年7月上市

2020年01月0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蔚来旗下第三款SUV车型EC6已经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上市,并于9月份实现交付。新车定位轿跑SUV,将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种不同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造型搭配21英寸碳纤维插片半封闭式轮毂,颇具辨识度。续航方面,新车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5km。

EC6延续了蔚来产品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和ES6相似,但整体视觉效果更宽,前格栅部分更加运动。新车侧面采用溜背造型,侧面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风阻系数仅为0.27Cd。车身相比ES6更加修长,下方选用21英寸碳纤维插片半封闭式轮毂,用于降低风阻。车尾层次感十足,配有修长的LED灯组。蔚来EC6整体尺寸与ES6相当,车身更宽、更矮,符合轿跑SUV的特点。

内饰方面,EC6基本与ES6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8.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1.3英寸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平方米,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

动力方面,EC6运动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电池方面,电池容量分别70kWh、100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5km。EC6性能版搭载前最大功率均为160kW+240kW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也可选装两个不同版本的电池,搭载70千瓦时电池的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435公里,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的版本NEDC最高续航为61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