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半年拖进两次4S店?新能源还怎么撑起未来

2020年01月01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不知道新能源汽车发展了这么多年,你对于新能源汽车持有一个怎样的看法?作为一个汽车编辑,我的看法依然是不支持不反对的一个观望状态,我承认现在的市场当中并不缺乏一些产品力比较高的产品,比如特斯拉,但是如此庞大的市场,依然是被很多质量良莠不齐的产品所占据,毕竟很多人眼中“便宜就是硬道理!”

今天我在微博中看到一条关于新能源的内容,出于保护隐私,所以图片里进行了打码,具体车型也要靠大家去图片里寻找答案,我就不说了。这款车作为咱们国内声望比较高的新能源品牌,可能很多人都会出于一种比较信任的态度去选择它,但是在这位大哥这里,新车购买半年,5400公里,就因为充电故障,拖车进了两次4S店维修。

而在他微博中的语气和自带的话题#纯电动一统天下#来看,这位大哥的心态还是挺好的,对新能源也是有一种无限的憧憬,底下的评论区才是炸开了锅。

有人说大哥买新能源不值,有人说从种种方面来看,此人必不简单,当然还有人在心疼大哥……

我想说的是,在新能源刚刚开始起步的阶段,可能会有一些好产品给你带来一种好的现象,可事实是它一定不是你花十万就能买来的体验,比如特斯拉。当技术还没有普及开来的阶段,比较贵的技术一定与比较便宜的技术有完全不同的体验,所以对于我们大部分普通消费者来说,最好还是多等一等,当然,有指标限制的一线城市除外。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