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一块牌20年不换车,车友看到车牌后表示:愿意一辈子不换车

2020年01月01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为了一块牌20年不换车,车友看到车牌后表示:愿意一辈子不换车

对于汽车牌照,相信大家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想要非常亮眼的牌照。但是不管在哪个城市,想要一个连号车牌或者是顺子车牌都是非常难的。尤其是在大城市能够拥有一个车牌都已经不错了,毕竟很多人摇号了好几年也没能摇到车牌。

但是对于有能力也有条件的人来说的话,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块比较亮眼的汽车牌照,别说什么样的车只要挂上顶尖牌照,任何车型都能够引起路人的注意。尤其是一些5连号的车牌不管放在哪个城市都非常的吸引人。

而在早些年的时候,国内拥有许多黑色的汽车牌照,这些牌照在当时可以说非常的风光。对于早期这些牌照的历史,相信大家也都有些了解,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也是改革开放时期,那个时候国家需要足够的资金去吸引外资企业,从而进入国内,并且带动国内经济发展。而这些外资企业都得到了专门颁布的一些黑色汽车牌照。

不过这种汽车牌照在国内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在2007年的时候,国内已经不颁发黑色的汽车牌照了。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国内的经济这段时间有了长足的进步。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国家并没有收回之前所颁发的一些黑色的汽车牌照,等到汽车报废的时候才会取消使用。也就是说如果汽车不报废的话,那么黑色车牌就能够一直使用下去。

正是因为如此,有些车主为了保存一些比较牛气的车牌,宁愿20年都不换车。在深圳就有一台宝马,车牌是黑色的22222。这块车牌可以说非常的厉害,让人赞叹,而他行驶道路之后自然非常的受关注。据悉这款车已经使用了20年的时间,非常的具备年代气息,而在那个时候许多国外进入国内销售的豪车都非常大气。这款车型整体表现也非常不俗,虽然说车型比较的老,但是整个的犀利感觉是毋庸置疑的。

而有很多的车友在看到这款车以及车牌的时候,都表示如果拥有这样的车牌以及车型,那么一辈子不换车也情愿。的确,犀利的宝马豪车搭配上牛气十足的车牌,虽然说车型不是特别的新颖,但是不管走到哪里也都能够引起别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