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中的轻奢之选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V40

2020年01月01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T3 智雅版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雷神之锤的大灯让前脸看起来精气神十足,搭配带有凹凸有致设计的线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极具辨识度且看起来非常简洁。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非常吸引人眼球。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70/1802/1439mm,轴距为2647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5 R17。贯穿整车的流畅腰线,车侧线条协调,视觉上十分时尚,双腰线的设计给紧凑干练的侧面带来一股动感的气息,17寸的轮圈尺寸不大,但在这样的小车上还是有很好的提气效果。

尾部方面,该车的设计体现了层次感,线条棱角分明,“维京战斧”尾灯设计个性,提升了车尾的档次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T3 智雅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质感,中框表面的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手感较为不错,有一定的高级感。配有一块7英寸的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单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动感。仪表盘造型更为精致典雅。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3 智雅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看上去更加上档次,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多了座椅记忆功能。

该车标配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对于一辆小车来说,玻璃天幕对于车内采光是有很大帮助的,能够显著提升车内的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较大程度的凸起,让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2019款 T3 智雅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96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44L,空间不仅能满足两个人日常使用的需求,想放一些大件也没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 2019款 T3 智雅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B4154T4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

在豪华品牌的阵营中,V40的实力相当均衡,用“轻奢”来定义它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相较于传统BBA等豪华品牌,V40的价格要更加亲民,对于那些有一定经济实力但又不想太张扬的用户来说,沃尔沃这种低调的豪华品牌可是心中的首选,再加上其全进口原汁原味的北欧风味,还是很好的满足了国内进口为王的消费心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