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强劲的销冠小弟 小哥带你看哈弗H4

2020年01月01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哈弗车系大多具有红蓝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2019款 1.5GDIT 双离合Pro版采用了蓝标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车头六边形格栅特别吸晴,采用亮橙色的饰条装饰,车头采用橙色装饰点缀,显得大胆个性又前卫。前机盖的萧条肌肉感十足,整个车头部分透着一股浓浓的运动气息。前大灯组为LED光源。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225/6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侧面双腰线设计明显,提升了整车的精气神。底下黑色护板和熏黑的轮圈都突出了一丝野性的气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比较厚重饱满,尾门上的镀铬装饰条与尾灯内部线条连接在一起,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尾灯造型比较简洁,点亮面积较大,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9款 1.5GDIT 双离合Pro版 国VI采用黑橙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时尚,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采用环抱式布局,略微向驾驶者倾斜的布局让人有种强烈的驾驶欲望。整个内饰设计不仅时尚用料也比较细致,上部软性材质的应用营造出一股高级感。中控9英寸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设计,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常用功能都能在上面。基本上可以操作车辆功能而手不离开方向盘。还配上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

仪表盘再用了全液晶的形式,充足的科技感与整车年轻运动的气质相辅相成。在功能上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界面设计简洁明了,有着较高的档次感。

来到前排,2019款 1.5GDIT 双离合Pro版 国VI配备了皮/织物混搭材质的座椅,材料表面触感细腻,视觉上看有着相当不错的高级感。座椅宽大厚实舒适度不错,同时两侧的护翼还能给驾驶者提供优秀的侧向支撑。前排唯一的缺点就是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显得有点掉价。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一应俱全,既然是定位年轻人的SUV,后排加入USB电源的话会更好。受限于车身尺寸后排空间比较小基本够用。中间地台基本纯平,比较照顾后排中间乘客的体验。

哈弗H4的后备厢具有一定的拓展性,空间规整利用率高,行李较多的时候,可以四六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座椅放倒后形成的纯平空间也有利于大件物品的放置。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哈弗系向来具有较好的口碑,H4能够较好的应对路面的细碎和颠簸,有一定的厚重感。

动力方面,哈弗H4 2019款 1.5GDIT 双离合Pro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GW4B15A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并满足国VI排放。

站在巨人的肩膀给H4带来了较高的起点,而它也没有辜负这份高起点带来的高期望。H4较低售价旨在拉低紧凑型SUV的门槛,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但对于车辆配置和品质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来说,H4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豪华运动两种差异化设计风格和驾驶感,能够让它适应更大的市场,在这样的前提下,相信它将是哈弗的又一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