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比丰田86还大,广汽丰田C-HR EV明年4月上市

2020年01月01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丰田C-HR EV明年4月上市

▶外观颜值依旧很高

▶最大马力204匹

在今年的4月份,广汽丰田C-HR EV正式与大家见面,前段时间工信部也展示了它的申报信息,根据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丰田C-HR EV将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

丰田C-HR相信大家在路上见过,它是一款定位个性运动的SUV,虽然车内空间不算优秀,但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以及良好的底盘调校,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我自己也开过丰田C-HR,它的确有着很强的驾驶乐趣,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日常开挑不出任何的毛病,但动力系统的爆发力还是差点意思。今天介绍的这款丰田C-HR EV就不一样,作为丰田C-HR的纯电版车型,它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04匹。

204匹的C-HR,这样的动力参数比自家的跑车丰田86还要多出4匹马力,再加上驱动电机的特性,瞬间就能爆发出强大的动力,如果你跟我一样觉得燃油版C-HR动力不够强,这台C-HR EV应该能够满足你。

不过C-HR EV的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时间等信息还没公布,但从外观来看,它保持了燃油版C-HR的帅气设计。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并没有降低它的颜值,车头专属的EV也能让你更好的辨识出它的身份。

相比C-HR EV,我更期待广汽丰田为我们推出C-HR双擎版,有了驱动电机加入,双擎版车型有着更好的动力体验,大家也不用担心续航里程的问题,去加油站加油就能跑,对于我来说,C-HR双擎版更有吸引力。C-HR双擎版会不会在未来推出?还真是个谜。

网友热评

@ABSESP:关键还是看续航里程,目前这些这款车型的实力,还真不好说。

@宝宝的车:C-HR EV对于那些想要买一辆个性代步车的上班族来说,应该不错。

@妞妞嘛嘛:看完大众帕萨特的碰撞视频,觉得丰田的车还是挺良心,至少在国内没有偷工减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