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瀛宝马的空间大作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CX-8

2020年01月01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5L 四驱旗舰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赋予其柔美流畅的视觉感受,车头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不仅精致感十足还相当养眼。大灯看上去很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犀利有神。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该车的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25/55 R19。修长的车身接近5米,带来充足的车内空间。整个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雅大方。车门防擦条和车窗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丝毫没有影响侧面的简洁感,相反更有那么一丝精致。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看起来比较圆润饱满,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拓宽了车身视觉宽度。底下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凸显了一丝运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2.5L 四驱旗舰型的内饰以赤岩红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典雅,实木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配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虽然不大但各项功能齐全,使用也较为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阻尼感清晰,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方便。传统的机械仪表显示效果简单明了,白色的背光灯在夜晚比较醒目。

该车配备了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它带有中高频扬声器以及10.5L的定制低音炮等等,音响效果相当优秀,在轻松驾驶之余能给你听觉上的享受。

来到前排,2019款 2.5L 四驱旗舰型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相较于黑色真皮,赤岩红的颜色显得更有质感。座椅包裹性到位,座椅宽大厚实能提供舒适的整体乘坐感受,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让后排乘坐者感到更加舒适。正常身材的人乘坐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中间地板有一定凸起不适合后排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除此之外后门的开门角度达到了80度,进出车辆能够更加优雅。

2019款 2.5L 四驱旗舰型的后备厢空间不仅大而且规整,有着相当高的实用性。纵深表现优秀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旅游、家用都完全能够胜任,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形成一个全平的载物空间,还能搬运一些较大的物品,特殊情况下使用也没问题。挂钩,照明灯和12V电源均有配备,大大提升了实用的便利度。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马自达有着东瀛宝马的美誉,相信这款马自达CX-8会有着优秀的动态表现。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 2019款 2.5L 四驱旗舰型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3L,并满足国VI排放。

在CX-8上我们看到了马自达对于空间营造方面的突破,加入了横向稳定杆的前后悬保证了一定的运动能力。马自达一贯的年轻运动精神也有别于其他7座中大型SUV有板有眼的威武气场,对于那些有7座需求但又想有一定运动能力的朋友而言CX-8是个很好的选择,但对于更多人言,这是一辆好看的马自达,这是一辆大空间的马自达这就足够他们为其掏腰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