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傲女司机撞上自行车,扔200元想私了,车主:比你车都贵!

2020年01月01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念念的不忘

如今,很多家庭都买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但是有些车主开上汽车以后,就非常看不起那些骑电动车或自行车的人,总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这不,就有这样一位车主,遇上硬茬了!

前几天,在南方某城市发生了这样的一起交通事故,在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一辆银灰色的现代朗动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直接撞上了旁边的自行车,而且在现场我们也可以看出,无论是汽车还是自行车,损伤都是非常大的。

稍后,朗动的女车主也是下车检查了一番,女车主知道是自己的错,所以直接给了这位自行车车主200块钱,并且对自行车主说道,“给你200块钱,不用找了”,结果,小伙子的一句话,让这位女车主怀疑人生。

小伙子对着女司机说,自己的这辆自行车是一款限量版的车子,只有200块钱怎么可能修好,而女司机更是瞧不起小伙子,直接当街对他喊道,“不就是想多要钱吗?给你就得了”,可小伙子说出了自己自行车的价格后,女司机当场就崩溃了。

原来,这辆自行车是一个知名品牌的山地自行车,全车身都由碳纤维打造,工人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时间,纯手工打造的,售价高达13万元,整体来说,这个自行车甚至是比这辆现代朗动还要贵上很多。

在这里也建议大家要文明驾驶,规范行车,只要人人都做到遵守交规,相信事故发生率就会有所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