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法拉利首款SUV?搭载V12自然发动机,网友:真香!

2020年01月01日 22:12:01
分享到:

法拉利首款SUV?搭载V12自然发动机,网友:真香!

作者:陈巧

近日豪车代表法拉利在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旗下或可能成为首款suv的法拉利Purosangue渲染图,此行为一出,瞬间也是让人觉得什么车都逃不过suv的真香定律。未来新车计划于2022后年正式推出。

首先外观方面,此款法拉利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一体式网状格栅,格栅以及机舱盖上方均配备了法拉利车型专属跃马LOGO。车身侧面呈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车尾设计与法拉利812车型较为相似,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新车吸取了法拉利最近发布的Roma GT车型的设计灵感,其前脸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配有直立的“跃马”车标,视觉上显得动感十足。

同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紧致,车门下边缘运用了灰黑色材质进行装饰,且整体造型连贯,整体感十足。车尾整体造型增添了吸睛之处,尾灯为四个圆形设计,搭配了大风式的出气口。

内饰方面,就冲其法拉利的头衔来说,这款Purosangue的整体效果也不会太差,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等新车正式面世才能清楚。

动力方面,此次法拉利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88kW,峰值扭矩718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及四驱版车型供选择。可以说也是非常到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