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越野真的很不错,两种供油模式,高配发动机,买了不亏!

2020年01月01日 22:38:01
分享到:

这款越野真的很不错,两种供油模式,高配发动机,买了不亏!

作者:陈巧

今天咱们来说说哈弗H5这款车。众所周知,哈弗H5系属于长城旗下,是一款正宗的国产越野车。其第一代车型于2012年7月在长春上市,售价9.28-16.88万,而现如今的18款哈弗H5在售价格为10.78-13.68万,这样的价格差倒也不算太大,由此可见其的产品性能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这就来一起看一看~

首先在外观方面,哈弗H5一直都是以其经典版的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运用了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点缀车型,大气又不失时尚感,整体感觉也是方方正正,同时纵向排列的尾灯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辆车的视觉高度。

尺寸上,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此款H5规格为4645*1800*1775,长度上比一般的越野长了一点,轴距为2700mm,整体的空间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同时其后备储蓄功能也非常突出,容积量对于家居旅行来说都不是问题。

在内饰配置方面,哈弗H5整体以打造舒适性和实用性为主,内部功能齐全,不仅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实用装置,还配备了真皮的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并且科技功能也很强,安全性能也是很稳定,这样来看,以十万的价格入手还是很划算的。

最后是动力方面,哈弗H5有两种供油方式,发动机来自越野世家三菱所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式,匹配了六挡手动变速箱。其汽油版的动力总成为190Ps的最大马力、250N·m的巅峰扭矩值,柴油版的动力总成为150Ps的最大马力、和320N·m的巅峰扭矩值。这样的动力系统可谓是赶超了许多同级了,大大提高出行的效率和稳定性,确实是一款实用性的好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