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80,内饰动力紧跟潮流。虽然外貌山寨,但玩越野的心是真的

2020年01月01日 23:22:01
分享到:

新款BJ80,内饰动力紧跟潮流。虽然外貌山寨,但玩越野的心是真的

作者 李晨晨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战狼2》这部电影吧。在战狼2中冷锋受命前去营救被困中国人员,其中救出被困人员后有一段追逐戏,而当时冷锋的座驾就是我们国产的北京吉普!北京吉普作为我们国产越野的顶梁柱,无论其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是相当优秀的。而BJ80作为其中的扛鼎之作,在外观和性能方面无疑更加出色。而近日有国内网友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北京BJ80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大气时尚,内饰简约实用,后排还将配备影音娱乐系统。

从谍照方面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调整,方方正正。前脸方面,方格式进气格栅非常硬朗,两侧圆灯辨识度非常高,前保险杠看上去非常的粗壮有力。车身侧面高大硬朗。尾灯采用竖式设计,外挂式备胎依旧醒目。

内饰方面也同样延续了现款造型,但是有许改变,新车将更换为当下流行的电子档把,并且档把周围区域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款BJ80系列将新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6G30。目前在售的北京BJ80搭载的都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座国6排放标准的车型最大功率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BJ80的外观充满槽点,虽然被调侃为“穷人版的大G”,但是车子的价格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玩越野的心却是无价的。下了场地,甭管大G还是BJ80其实都是一样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