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佛兰创界13.99万起售外观时尚,1.3T也要横刀立马

2020年01月01日 23:40:01
分享到:

新款雪佛兰创界13.99万起售外观时尚,1.3T也要横刀立马

作者:李培文

新款雪佛兰创界作为紧凑型SUV中的新秀,在国内市场想要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可能还需要时间的沉淀。虽然这款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但起步比crv还要快。作为一款面相年轻人设计的车,外观时尚,就让我们以前看一看新款雪佛兰创界是如何扮猪吃老虎的。

外观方面

雪佛兰创界是一款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SUV设计语言,以FNR-CarryALL概念SUV车型为设计原型,外观整体上很是年轻时尚。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前大灯中、上部为转向灯和LED日行灯,下方内外两侧分别为卤素远光灯和LED近光灯,侧面采用流畅的腰线设计,D柱部分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看起来非常个性。尾部平直硬朗的线条,再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

内饰整体上以黑色为主,细节部分用红色点缀,更加有驾驶的感觉。运动座椅和三幅式的方向盘,也同时突出了这款车的动力。8英寸的中控触屏功能十分多样,还有着车载WIFI、导航、手机互联、语言识别控制等常用功能。

尺寸方面

车身长宽高4411x1808x1664mm,最大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

创界全系都搭载了一款三缸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搭配CVT无极变速箱。

这款时尚的紧凑型SUV米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