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明年放出两款大招!其中跨界SUV定价或不超10万

2020年01月02日 00:08:01
分享到:

长安明年放出两款大招!其中跨界SUV定价或不超10万

作者 李晨晨

在如今复杂的车市上,各个汽车商家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商家降低销售价格,通过巨大的优惠力度来吸引消费者,也有的通过推陈出新,升级换代来抢占市场。作为本土汽车品牌,长安汽车一直深谙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研发,力求打造最适合国人的汽车产品。有媒体从长安内部获悉:公司将于2020年推出2款新款车型,分别是逸动Plus和跨界SUV,其中后者定位或于马自达CX-4相近。

逸动PLUS的外观极为引人注目,车身采用长安PLUS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细节设计上更加动感精致,其中前脸造型最为显眼吸睛。该车在动力上搭载了被评为“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150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此外逸动PLUS还将匹配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动力输出远超吉利帝豪gl配备的同排量机型。该车计划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目前呢,长安汽车旗下在轿跑SUV方面仅仅只有一款CS85 COUPE采用溜背造型的轿跑。官方定价为11.99万-16.99万。而现在长安方面正在开发紧凑型跨界车,命名为CS65。这款车辆目前并没有准确的车辆照片,所以我们很难推测出具体性能,但是从该车的伪装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其整体设计风格是处于传统两厢式和SUV之间。定位也会低于CS85,预计会低于10万元的定价。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依旧极为复杂,各大合资汽车品牌竞争处于白热化阶段,而自主汽车品牌自然不甘落后于人更强势入局,也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其实想要在这样复杂的情况下让自己的产品站稳脚跟,你只能让出更多的优惠或者提高自身品质,这样的话最后受益最大的还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