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汽车走出国门,众泰T600车型将2021年在美国销售

2020年01月02日 00:16:01
分享到:

国产汽车走出国门,众泰T600车型将2021年在美国销售

作者:王泽

据外媒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众泰汽车已经在100个美国市场上选定了零售商并已签约,计划在2021年开始在美国销售首批车型T600。

根据众泰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的营收39.69亿元,同比减少27. 11%。2018年,众泰汽车营业收入为147.64亿元,同比减少29.03%,另外全年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142952辆和154844辆,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41.96%和31.99%。这表明众泰目前在中国的销售份额正在下滑,

众泰在销量上遭到挫败后逐渐清醒,重金请来的大牌设计师无疑是为了给自家带来原创度更高的产品设计。所以很庆幸众泰汽车正在试图扔掉“皮尺部”山寨的帽子,由此表示其可能正式走上转型之路,同时也是为了进入美国市场所做出的努力。

众泰美国公司最早于2018年成立,由于美国不同的销售渠道和市场情况,目前美国方面HAAH Automotive Holdings已经和众泰签署了分销协议。众泰美国公司的CEO Duke Hale曾向媒体表示,其对于首款产品众泰T600未来在美的表现很有信心,独特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应该会受到美国家庭的欢迎。

众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克·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提前完成了初期100个零售商的签约工作,待T600上市时将扩充至250家,其最终计划是建立325个销售点。迄今为止,自主品牌只有比亚迪电动大巴打入美国市场,如果众泰成功登陆美国市场,它也将成为乘用车业务中,第一个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并开始进行汽车销售的自主汽车品牌。

预计美版T600将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众泰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型,主要还是看重了其在中保研测试中优异的表现,而且后续还将持续引进轿车和SUV,包括T700等车型。

众泰汽车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去沉淀市场,产品还要有可靠度帮其积累口碑。而众泰汽车究竟是不是真的另辟天地呢?我想还是要看其后的产品表现,倘若并没有提升自身质量和设计,便会使人失去信任,最终成为去美国市场镀金的自主汽车品牌典型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