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悲催!男子无证驾驶保时捷,新年首日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2020年01月02日 08:41:04
分享到:
来源:楚天都市报

男子无证驾驶保时捷被拘留

楚天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杜泽文)新年第一天,交警在放假?男向导胆大无证驾驶保时捷上路,结果把自己“导”进拘留所,仔细一查,还是个“二进宫”。

1月1日,2020新年第一天,武汉交警坚守岗位、维护畅通,仅硚口区就有超过150名交通民警辅警在街头维护秩序。上午10时30分许,硚口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中队副中队长刘军带领民警李强、朱亚武在解放大道执勤,在对一辆保时捷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陈某居然没有取得过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

经初步调查,陈某系黄石人,元旦一大早,朋友借了一辆保时捷来武汉办事,因对武汉道路不熟,于是邀请陈某同往,请他上车做个向导。也许是一路上带路有些不耐烦了,陈某心想元旦假期警察肯定都在放假休息,只要开车小心一点、不出事故,就不会被交警盘查,谁会想到这么好的车会是无证驾驶呢?!哪知武汉交警开启的是“全年无休”模式,陈某被抓个正着。

民警刘军仔细一查,陈某在2019年3月曾因无证驾驶被黄石警方处罚过。目前,车辆已被暂扣,陈某将面临最高拘留15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