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卫设计理念 吉利icon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02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极为前卫的设计理念,与目前吉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截然不同。据悉,目前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已上市,指导价格为13.2020万元,限量2020台。

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CONCEPT ICON概念车打造,同时车身细节方面,如前格栅处,依然能看到吉利品牌标志性的由多个“回”字型组合而成的水滴涟漪式设计。同时,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使前脸呈现出凶狠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同样运用了大量“回”字型的设计元素,如尾灯以及后保险杠装饰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中央通道以及车门把手处加入了“∞”无限元素,与其整车未来科幻的设计风格相吻合。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核为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在科技感营造和实用性上大幅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icon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同时48V微混系统能带来额外的10kW功率和45N·m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