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MPV设计图曝光 采用2+2座椅布局

2020年01月0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年来,自主品牌开始逐渐发力10万元以上MPV市场,诞生了像传祺GM8、吉利嘉际等定位中高端的MPV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旗下全新MPV车型的专利设计图,从外观细节来看,这应该是一辆纯电动MPV概念车,而从车身上AEOLUS的字母车标来看,该车出自东风风神品牌旗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十分个性,从大灯组外沿向下延伸至前保险杠底部的L形装饰与风神奕炫的前脸设计如出一辙。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封闭式的中网则预示着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虽然是一款MPV,但新车的侧面造型却并不平淡,车门上的褶皱线条处理营造出了不错的光影效果,同时整车比例也十分协调。此外,新车第二排还采用了侧滑门设计。

尾部造型较为个性,尾灯组的设计相当炫酷,上部采用贯穿式,两侧向下延伸的样式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尾标同样使用的是东风风神品牌AEOLUS字母。

从内饰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的主打商务风格的2+2座椅布局形式,类似于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LM,后排两个独立座椅,另外前排副驾驶座椅还支持向后旋转180度,在行驶中能够形成一个流动的会议室。据悉,东风汽车正有意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而这款风神品牌的全新电动MPV或将成为东风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