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程度不输BBA 捷恩斯全新GV80官图曝光

2020年01月02日 09:5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恩斯全新车型--GV80官图正式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不否定未来有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预计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于奔驰GLE、宝马X5以及奥迪Q8等展开正面交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菱形金属网状设计,配合全新分体式矩阵大灯,整车前脸显得格外霸气。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进而拉长整车的视觉空间。同时,该车还装配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豪华感尽收眼底。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并加入了氛围灯设计,豪华程度绝不输于现款BBA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T、3.0T或3.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