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吐嘈最惨的车型,究竟是如何做到月销过万的?

2020年01月02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车市依然寒冬的环境下,月销过万似乎成为车企非常奢侈的事情,不管任何环境下,产品实力永远是硬道理,紧凑SUV车型里面,有一款最近被黑的挺惨的车型,但不管媒体怎么黑他,销量却能轻松闯进万这个量级,着实说明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他就是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属于紧凑型SUV,也是竞争比较激烈的车型,按照11.99万-16.19万的价格区间来说它的竞品车型有很多,大众探歌马自达CX-4等等,自主品牌就更多了。北京现代ix35的特点很明显:空间大。中国人对空间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而北京现代除了空间大的优点,之前在美国市场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奠定了销量基础,原因无非就是便宜,省油,毛病少,开起来省心。

跟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对比,每个人对车型的选择需求不同,各有优缺点。也有人拿他跟自主品牌比,觉得自主品牌配置高,这里我就想说,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两者没有可比性,自主品牌就是配置高,但是由于自主品牌在国内的技术积淀还是有些薄弱,这里不否认也在快速的进步,但是拿现在来说,至少有些还是不太省心。(这里没有黑自主的意思)

北京现代ix5月销过万,原因就在这里,配置虽然没有自主品牌高,但胜在技术稳定,开起来省心。如果对配置有要求的小伙伴直接买其他品牌就行了,不过省心耐用也是我们老百姓选车应该考虑的重要因素对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