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年新造车融资额超268亿、土耳其投37亿美元生产纯电动车

2020年01月02日 10:01:0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2019年新造车融资额超268亿元

根据2019年公开融资信息统计,新造车势力融资总额超268亿元。汽车出行领域2019年度披露融资金额的top20企业中,新造车企占据半壁江山,其中有蔚来汽车、理想汽车、拜腾汽车、合众汽车、威马汽车、小鹏汽车、博骏汽车、天际汽车、爱驰汽车、奇点汽车,共计10家。

土耳其决定投资37亿美元生产纯电动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土耳其计划投资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7亿元)生产纯电动车,主要用于支持土耳其本土品牌TOGG,并预计在2022年达到年产17.5万辆纯电动车的行业水平。

法拉利新专利:挡风玻璃中央支柱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申请新专利,在挡风玻璃中心处设置支柱。

2019年6月,法拉利提出这项专利申请。该设计旨在减轻车体负担,减少A柱占据的空间,通过中央支柱,将车内空间一分为二。在发生事故时更好地保护乘客,同时可作为空气通道,改善空气流通。为了充分利用增加的气流,甚至可将空调移至座位后面。

这根柱子比A柱还要宽。为了不影响视线,法拉利通过外部摄像头设置,捕捉汽车的正面视图,并将实时镜头投射至中央支柱的内表面上,使其与驾驶员视线高度一致。这样,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完全不受阻碍地看清路况。

铃木为电动汽车申请喷气式飞机声音专利

据外媒报道,日本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oration,SMC)申请了一项独特的汽车运行声音专利,将用于某种类型的汽车上。更确切的说,是一种喷气式飞机的声音,可能会用于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现在,汽车制造商都在采用不同的方式,让电动汽车可以发出声音,通知路上的行人或路人。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