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送给准用户的新年大礼:交付前降价

2020年01月02日 10:02:09
分享到:

12月31日,2019年的最后一天,有一张贷款计算公式的Excel表截图在网上热传,有人说这是特斯拉销售计算国产Model 3的费用公式表。但在随后的媒体求证中,被特斯拉否认了。但求证的媒体人也表示,已经从多个渠道证实,2020年1月1日特斯拉将会出台国产Model 3的降价政策,只是力度没有流传表格中的“26万起售”那么大。

@不看车 相信,该媒体说的降价是靠谱的,也相信26万起售是不靠谱的。因为,自始至今,就没有网友敢把价格猜到这么低过。自Model 3确定国产至今网友的猜测价格,基本都介于27.5万至29.8万之间。而@不看车 心中的价格是27.8万左右,而且至今我仍坚持认为这是特斯拉的最终交付价格。当然了,这是不含辅助驾驶系统(AP)的,如果标配AP,有可能卖到29.8万。

国产Model 3最开始接受预订时的价格为32.8万(不含AP)起售,而后只更新过一次价格,也就是现在的35.58万(含AP)起售。按照马斯克的规划,到2020年底,特斯拉要实现1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奔跑在路上的小目标,那所有新车标配AP这是必须的配置。因为,体验过AP的人会对FSD更加期待。

至于到时能有多少人选装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还是要看各地政策的影响。把消耗品变为增值资产,@不看车 相信很多人都会选购这功能。而那些并不差钱、并不想共享汽车的车主,也会因为这种超屌的体验而选装FSD。

尽管此刻降价力度无法确定,但降价几乎已成定局(此前也有特斯拉销售说过,交付时会降价)。那么,国产Model 3(标配AP)的价格到底能降到多少呢?大家可以留言来猜猜!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2020人人都能买到特斯拉

作者:不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