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有啥好选择?推荐这三款,一款合资两款国产

2020年01月02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年匆匆过去,不知道你的2019小目标有没有实现呢?相信我们有很多朋友在2020年,会把小目标定在买一辆新车,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解答10万元的SUV有什么好的选择。

第一款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作为大众在中国市场全新的子品牌,捷达品牌的车型还是很有诚意的,VS5这款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大众全球化的MQB平台打造,各方面品质是有保证的。

此外,全系均搭载1.4T动力,提供手动和6AT两套成熟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平顺充沛。当然作为年轻的品牌,捷达VS5也有着很年轻化的外观内饰设计,价格也很接地气,作为合资品牌SUV而言,性价比很高。

第二款 长安CS55PLUS

指导价:9.19-11.49万

长安CS35PLUS、CS75PLUS相继在市场获得成功之后,CS55PLUS也横空出世,以全新的面貌推出市场。作为55序列的升级,55PLUS沿用了75PLUS的同款设计风格,运动而且具有张扬的个性。

此外,蓝鲸成熟动力的加持,也让55PLUS在同级别中具有很强的动力优势,再加上智能科技的配备,一具让55PLUS成为10万级的SUV优质选择。

第三款 比亚迪 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

真的是前有PLUS后有PRO,如今的车型命名参考手机市场的玩法也是玩出了花样。自从艾格就任比亚迪总设计师之后,比亚迪的全系车型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比亚迪宋Pro作为宋的升级版,内外质感都有了较好的提升,尤其是车内仪表和中控两块大屏,科技而不是简约。此外,乘坐空间方面宋Pro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居家和年轻属性并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