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该敢想敢做,2020款VV5与冰雪争冬,究竟谁的魅力更大?

2020年01月02日 10:29:05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在天津,有一个被称为“世外桃源”的地方,而这个地方并不像云南,四季如春,不像三亚,热情如火,也不像哈尔滨,冰天雪地,但是它有山、有水、有历史,而且四季分明,让你感受每一个季节带来不同的美景与感受,这个地方就是——天津蓟州。

而这一次,很荣幸受邀来到这个美丽的小城参加2020款VV5的试驾体验,这是一场极富年轻调性、欢愉气氛的冰雪运动。说到冰雪运动我会不由想起滑雪,在这里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滑雪的项目,对于从没有滑过雪的我,对滑雪这一项运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滑雪是一场年轻人的运动,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敢于突破自己,正好和VV5的主要消费人群“先锋自信的年青一代”不谋而合,敢想敢做,努力追求自己心中所向往的理想生活。

我们这一次的行程从酒店出发终点到达蓟州国际滑雪场,途中我们会经过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及山区弯路等路况,这也正好对我们的2020款VV5车型进行一次很好的试驾体验。

进入到车内,首选我们要调整好驾驶坐姿,这次试驾的车型的座椅采用的是电动座椅,操作起来很方便,而且座椅的材质采用的是软皮质,坐上去很舒服;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及飞机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双12.3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触摸显示屏,尽显科技感,同时还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我们在行驶过程中,因为无聊想听歌,一句“你好,小V”,即可唤醒,我要听音乐,马上就会为你打开音乐;走到收费站的时候,打开右侧前车窗,小V马上为你安排,反应真的很快,而且还支持多种方言。

同时还控制导航、空调、多种娱乐、美食、酒店查询等。真的做到了能动嘴尽量不动手的地步。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换乘点的时候,因为时间较长,我们打开了爱奇艺,坐在车内也能看到自己想看电影。(为了安全,行驶过程中是不能观看的哦)

智能安全,保驾护航

在冬季开车的时候安全很重要,毕竟下雨下雪真的对开车很不利。2020款VV5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集成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凭借越级智能配置多,安全配置突出等优势,整体表现彰显品质感和豪华感,真正实现让豪华触手可及,守护冬季旅途,安全驾控如影随形。

通过博世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稳定控制等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寒冬湿滑路面下的驾驶安全性与通过性,同时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人脸识别等配置,展现智能驾驶与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先锋颜值俘获年轻的心

2020款VV5不仅拥有豪华感的内饰、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娱乐配置,更有高颜值的外观,颜值一定不能输!

前脸黑豹仿生式前脸设计配合全新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全系标配LED光源投射式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具备高度电动调节功能,同时,方形元素的远近光大灯显得更有科技感,凸显2020款VV5年轻气质。下压式流线车顶辅以流畅腰线,勾勒出浑然天成的动感轮廓,瞬间激发驾驶渴望,流畅侧颜,势不可挡。

独特尾翼造型与黑色包围,展现全方位拥有凹凸有致的动感塑型身姿;19寸的铝合金轮毂彰显出运动感;电动后尾门的设计操作更方便,超大的全景天窗设计进一步虏获了年轻人的心。

强进动力,灵动自由

2020款VV5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E15BA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87N*m ;该发动机符合最严国六标准,同时,匹配了由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7速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出色,动力响应快,整体平顺性好。

搭载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很好的感受整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经济模式、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消费者可根据不用的路况来选择。

总结:现在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年轻人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要客户,而2020款VV5定位一款颜智先锋,各方面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特别是在这次的冬日冰雪之旅中,VV5表现更值得我们年轻人的肯定。未来,2020款VV5更将以“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与年轻人携手前行,让豪华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