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三万!这台兼顾舒适与运动的SUV,过年回家的首选

2020年01月02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何选一台看起来颜值够高,同时又要稳重一点还不能太“老套”的紧凑型SUV?放在以前,我会回答说买CX-5吧,但如果是现在的话,我们又有了新选择——昂科拉GX。而且根据汽车之家的数据显示其入门版车型20T CVT两驱舒适型拥有最高3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优势又被进一步放大。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昂科拉GX的前脸设计依旧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的贯穿式飞翼进气格栅,加之水波纹的设计理念,为整个厚重的车头带来一丝灵动和轻盈。即便是太入门版车型,在高级感的营造上同样不错。

车身侧面依旧有许多细节设计非常讨巧,与尾窗融为一体的黑色装饰,配上经过亮面处理的五幅轮圈,都烘托出了整台车的时尚与动感。

昂科拉GX的车尾设计同样遵循简洁的设计原理,大量的横向圆润线条的加入,拉伸了GX的视觉宽度。

昂科拉GX的内饰延续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通过勾勒复杂的线条,刻画出内饰的层次,营造出“环抱”式的内饰氛围。加之大面积软质材料的拼接和对配色的拿捏,烘托了整体内饰的高级感和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20T CVT两驱舒适型搭载的是一台1.3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虽然这台发动机的排量并不大,但其动力参数还是十分抢眼的,配合上CVT变速箱,线性舒适的驾乘感受对于一台面向家用SUV市场的产品而言,还是非常符合其自身定位的。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