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合资中型车,最高降价6万!还买什么帕萨特!

2020年01月02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马上又要到我们中国人非常重要的节日——春节了。每到春节都是一家团圆的日子,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在春节前买车or换车,可以自驾回家过年,还可以多拉点年货。从近期的市场行情来看,中型轿车斯柯达速派目前有着不小的终端优惠,性价比较高。

速派的外观设计并不能算是非常出彩,但的确有一些自己的小个性。包括不规则形状的头灯、样式新颖的尾灯等元素,都增加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速派的设计也要弱一些,并不是很时尚,但值得肯定的是,它的内饰做工以及人机工程学做的还不错,用起来比较顺手。

我们都知道斯柯达大众的关系十分密切,因此,速派也搭载了大众的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表现较为充沛,日常使用足足够了。当然,因为它的动力装备与大众相同,所以可靠性还是有所保障的。

不过,因为品牌力的原因,斯柯达总比大众要矮一截,速派也要比帕萨特低一等,所以在指导价上,速派的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速派在终端的最大优惠可达6万元,平均优惠可达4万。可以说,综合来看,速派的性价比显然要比帕萨特高一些的,而且两车的硬件并无太大的差异,因此,如果大家对帕萨特感兴趣,不妨考虑下速派这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