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牧马人之后,北京越野又出新车,这款奔驰底子的大切诺基你看好吗?

2020年01月02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日前,北京越野上市了一台大型SUV车型,售价为98.80-128.80万元。车型怎么样先不说,光这价格已经几乎秒杀市面上的所有国产车了,那么咱们就来看看这款北京BJ90值这个价吗?

采用奔驰老技术,还不支持国六排放

北京BJ90是基于老款奔驰GL打造的车型,并且搭载了来自奔驰的3.0T和4.0T发动机,只是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奔驰的老技术,并没有根据实情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也就说是,BJ90在大部分地方都是买不到的,即便是买到了也不能上牌。这就非常尴尬了,在2020年国六大面积普及的时候,BJ90只支持国五排放,这不是耍人玩吗?

对于北京越野采用奔驰发动机和平台造车,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在BJ40和BJ80身上,装载的是老萨博的发动机,此次又用上奔驰的老技术,用就用吧,还不支持国六标准,北京越野的自主研发能力是真捉急。

大切诺基的造型,做工如何?

北京BJ9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粗犷的格栅设计看起来野性十足。但是明眼人一看,这不就是抄袭的大切诺基的造型吗?BJ90车主要是真的在路上遇到了大切车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另外,北京越野的做工有待提升。就拿北京BJ40来说,虽然这是一台主打野性的车子,但是做工实在没法听,中控异响、变速箱异响、底盘异响等等,除了喇叭不响啥都响,开玩笑的。即便是对于发动机、变速箱这种比较重要的部件,BJ40的品质也拿不出手,甚至还有BJ40救援过程中自己打断传动轴的先例。

这定价,着实需要勇气

百万级别的价格,对于奔驰GL来说也许不贵,但是对于一台自主品牌车型来说,这就不好说了。奔驰GL敢要价百万元,不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加起来值这么多钱,更多的是奔驰的豪华质感值钱。


未来BJ90的车主总不能逢人就掀起发动机盖让人看看:咱这是正宗的奔驰发动机!对于那些买了BJ90想改装奔驰的车主,一方面这么改装是违法的,另一方面,一百万都花了,何必自找苦吃呢,改装也不便宜

写在最后

三大件不好好造,用完萨博的技术用奔驰的。外壳也不好好设计,抄完牧马人抄袭切诺基。作为一个主打越野的品牌,北京BJ90没有一点品牌、产品上的传承。如果说有,那肯定是“做工精良”会被传承下来,奔驰汽车在二十多万的车型上都使用了双屏设计,BJ90还拿着这样老旧的内饰忽悠消费者。最重要的是,BJ90敢要价百万,这跟抢钱有什么两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