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可爱有质感 小哥带你看电咖·EV10

2020年01月02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Pro 300 精英版采用双色设计语言,前脸风格相当温和,搭配带有柔和设计的线条,前脸黑色的封闭式格栅,虽然整体造型并不怎么出彩,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692/1650/1551mm,轴距为2400mm,该车的轮胎为万力品牌,标配规格为185/55 R15。该车侧面的造型设计的颇为圆润,而且搭配悬浮式车顶使之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很简洁,线条非常圆滑,受限于成本,该车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尾灯造型个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来到车内,2018款 Pro 300 精英版的内饰风格比较规整,搭配奶茶色饰板,显得车内并不单调。此外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一般。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上坡辅助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手感一般,但不影响使用。

该车采用了一款只有1各档位的固定齿比变速箱,而且结构也比较简单,只能支持前进和后退。

在座椅方面,2018款 Pro 300 精英版的座椅采用织物包裹,乘坐感受还可以,只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的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中央地台的隆起幅度也非常的小,对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还是有保证的。

2018款 Pro 300 精英版的后备厢空间勉强算是够用的,日常城市通勤需求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电咖·EV10 2018款 Pro 300 精英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5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32.8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5km,快充时间为0.8小时,慢充模式下12小时充满。

总的来说该车只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不过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该车还是能够省去摇号以及加油所产生的费用的,而且由于该车的尺寸相对较小所以在都市当中还是能够发挥一定作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